K

ジャニーズ
♡King&Prince
平野紫耀 岸優太
神岩💕
♡7MEN侍
ALL 嶺亜
♡SixTONES
京本大我
原以為吃不仲最後變成樹我傑北
♡なにわ男子
大西流星
大西畑💕丈橋

[神岩]好哥哥

神岩 岸岩兄妹  好哥哥

以下故事純屬虛構

可接受在入內




  像平常一樣壓線的衝進樂屋,岸發現今天樂屋的氣氛有點不太一樣,溫度似乎特別低,大家也都各自做各自的事。


  「欸,紫耀,大家怎麼了?」走向那個在玩手機遊戲的平野,岸覺得這個最沒腦的人一定會告訴自己樂屋發生了什麼事。

  「就老樣子啊⋯⋯」連頭都沒有抬起來,平野繼續玩著手機遊戲,完全沒有要理會岸的意思,因為這就是所謂的老樣子,而平野早已經習以為常了。

  「老樣子啊⋯⋯」聽到平野口中的這三個字,岸開始擔心了,將頭轉向後面的沙發,果然看見岩橋跟神宮寺各自坐在沙發左右,兩人的表情更是難看,果然是又吵架了啊⋯⋯


  彷彿是看到有人在看著自己,岩橋發現了來自岸的視線,像看到救星一般離開了沙發衝向岸的懷裡。


  「Kishi,我跟你說神他很過分,他早上明明就說要來接我一起來攝影棚,結果還睡過頭,還跟我生氣。」一撲進岸懷裡,岩橋開始說起今天發生的事,明明昨天晚上睡前說好要來接自己一起來攝影棚,結果神宮寺不只睡過頭還連電話都打不通,讓岩橋除了很擔心之外還很生氣,因為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又睡過頭啊⋯⋯」聽著懷裡岩橋的說詞,岸有點無奈,畢竟兩個人為了這樣的事情吵架不是第一次了,看著岩橋生氣難過的表情,岸內心滿滿不捨。

  「我不是已經道過歉了嗎?」聽到岩橋大聲的向岸抱怨,神宮寺不滿的也從沙發上走過去,神宮寺實在是不明白為什麼每次兩人吵架岩橋就一定要去找岸抱怨,而且自己明明就在現場。

  「你每次都道歉,可是你每次都還是睡過頭啊!」對於對方的說詞岩橋沒有辦法接受,因為神宮寺都以為只要道歉就可以安撫岩橋,可是每次道歉完神宮寺卻又睡過頭了,讓岩橋真的是忍無可忍了。

  「好了,玄樹乖,不要跟神生氣。」岸寵溺的摸著岩橋的頭,看著對方鼓起的臉頰,岸雖然覺得很可愛,但是內心也是滿滿的無奈。

  「Kishi 你為什麼要護著玄樹啊,明明就是他莫名奇妙的先生氣的欸!」看著岸對岩橋的寵溺,神宮寺滿滿的不是滋味,雖然知道岸對岩橋是對妹妹的寵溺,但是不管看幾次神宮寺還是不能接受。

  「我才沒有!」聽到神宮寺的告狀,岩橋毫不猶豫的大聲反駁,明明就是對方不對,卻惡人先告狀,讓岩橋很生氣。

  「好了,玄樹,不要跟神吵架。」將對方拉到自己身後,岸深怕岩橋跟神宮寺這樣吵下去會沒完沒了,所以還是要趕快處理這兩個人的狀況,以免影響到其他人。

  「神,你之前不是答應過我,會好好照顧玄樹嗎?怎麼又讓玄樹生氣啊?」無奈的看著神宮寺,岸其實心裡也很無奈,因為自己心裡也很清楚岩橋的個性就是這麼的可愛這麼的難搞,明明就是為難了神宮寺卻還是要幫岩橋說話。

  「我又不是故意睡過頭的,而且我也道歉了......」看的出岸眼裡的無奈,神宮寺也是滿滿的無奈,誰叫自己就是喜歡上這個任性的小公主呢。

  「玄樹拜託你原諒我好不好?我下次不會在睡過頭了。」隔著岸,神宮寺向後面的岩橋喊話,希望岩橋可以原諒自己。

  「不要!」躲在岸身後,岩橋毫不猶豫的說著,不是不願意原諒對方,岩橋只是想造成神宮寺困擾而已。

  「玄樹,我下次一定會好好起床,拜託你原諒我好嗎?」苦苦哀求著對方,神宮寺知道岩橋一定會原諒自己,只是現在的岩橋就是一個傲嬌的狀態。

  「你明明就是跟別的男人上床才會都睡過頭對不對?」不知道為什麼岩橋突然說出這樣的話,或許只是想看神宮寺是怎樣的表情反應而已吧。

  「我沒有跟別的男人上床!」聽到對方莫名奇妙的話,神宮寺的聲音漸漸的大聲了起來,完全不知道岩橋到底打哪來的想法。

  「你明明最近都不跟我上床,而且我上次明明看到你跟宮近一起回家!」聽到神宮寺漸漸大聲的聲音,岩橋也不自覺的大聲了起來,雖然明明就是自己無理取鬧的開了頭,但是不管怎樣岩橋都不想吵輸神宮寺。

  「我跟宮近就不是那種關係!」聽到對方莫名的控訴,神宮寺內心的火冉冉的升起,明明最清楚的自己的個性的岩橋,為什麼不相信自己呢。

  「神宮寺勇太,你竟然背叛玄樹!!!」聽到這邊岸已經忍無可忍了,岸可以忍受兩個人這樣拌嘴吵架,但岸絕對沒有辦法接受神宮寺背叛岩橋,畢竟岩橋在怎麼任性也還是自己最疼愛的妹妹。

  「我就說我沒有。」看到岸的情緒轉變,神宮寺被對方嚇了一跳,自己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生氣的岸。

  「那你給我解釋清楚啊!」伸手抓住神宮寺的衣領,岸想到這個人竟然背叛了自己最親愛的岩橋,內心的火就直線上升。

「沒有,我跟宮近就是普通朋友。」第一次被岸抓住衣領,比起害怕神宮寺更多驚訝,這樣的岸自己還是第一次看到。

  「你確定?你要怎麼跟玄樹交代?」不相信對方的說詞,岸狠狠的抓著神宮寺,眼神更是犀利,只差拳頭沒有揮出去。

  「Kishi 對不起,是我不對,你放開神好嗎⋯⋯」岩橋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生氣的岸,看著岸抓著神宮寺,岩橋非常的慌張,原本只是自己無心的玩笑話,沒有想到會變成現在的這種場面。

  「玄樹.....」聽到對方的求情,神宮寺又驚又喜,這是自己第一次看到岩橋幫自己求情。

  「可是他.....」聽到自己最疼愛的岩橋的求情,岸的心瞬間軟了下來,放開了抓著神宮寺的手。

  「神你沒事吧?」看著被放下來的人,岩橋馬上過去關心對方,畢竟是自己的玩笑話害了對方,岩橋還是很擔心神宮寺。

  「我沒事,玄樹對不起。」看著岩橋擔心的眼神,神宮寺內心雖然很開心,但是還是決定先道歉,畢竟神宮寺還不知道岩橋到底有沒有原諒自己。

  「神,對不起,是我不應該任性。」緊緊的抱上神宮寺,岩橋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的任性會害了對方。

  「好了,沒事了。」摸摸對方的頭,神宮寺知道岩橋這次應該有被嚇到,畢竟這樣發火的岸兩人都是第一次遇到。

  「Kishi 演技進步很多喔!」看著岸的精湛演出,平野在耳邊說著,或許神宮寺跟岩橋沒有發現,但演戲經驗比較豐富的平野倒是一眼就看出岸的演技。

  「我可是有認真的練習喔!」小聲的回覆平野,岸對今天的演出也是很滿意,尤其是看到這兩個人和好,岸覺得很滿足。

  「Kishi 對不起,最喜歡你了,謝謝。」突然抱住岸,眼睛裡的淚水還沒乾,岩橋向岸說著,說完便在岸的臉頰上輕輕落下一吻後馬上跑回神宮寺身邊,留下岸一個人錯愕的留在原地。


  摸著自己的臉頰,岸看著已經恢復關係的神宮寺和岩橋,岸的內心也已經很滿足了,畢竟可以看到自己最疼愛的妹妹開心的表情,身為哥哥的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2019.04.29 Fin. by K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