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ジャニーズ
♡King&Prince
平野紫耀 岸優太
神岩💕
♡7MEN侍
ALL 嶺亜
♡SixTONES
京本大我
原以為吃不仲最後變成樹我傑北
♡なにわ男子
大西流星
大西畑💕丈橋

[克樹X嶺亜] 寵愛

高橋克樹X中村嶺亜

All嶺亜

大家都愛可愛的嶺亜小天使(夠了

一下故事純屬虛構

可接受在入內




  我知道我們三個人是沒有辦法這樣一直走下去的,因為我知道在我們三個人裡面我是多餘的,我是沒有辦法介入你們的,就算我們是再好的朋友,只要你們兩個關係改變,我們三個的關係也會跟著改變⋯⋯


  看著走廊上的兩個人卿卿我我,中村連走向前打招呼的勇氣的都沒有,趁著兩個人還沒有發現自己之前,中村轉頭趕緊回到自己團的練習室,內心的心情非常複雜⋯⋯


  「嶺亜怎麼跑的那急?忘了什麼東西嗎?」看著氣喘吁吁的中村,今野有些不解的看著對方,上一秒不是還很開心的說要去超商買飲料,沒過幾分鐘就臉色很難看的跑回來,想必是發生了什麼事。

  「沒事⋯⋯我們開始練習吧!」調整好自己的呼吸,中村揹起自己的貝斯,決定用練習來忘記剛剛所看到的一切。

  「欸?不是才剛休息?」聽到中村的話,在一旁玩著手機的佐佐木有些不滿,但是一抬起頭看著中村的臉色,佐佐木收起手機拿起鼓棒走向爵士鼓。

  「那就開始練習吧!從宙船開始吧!」看著大家都就定位,矢花也不願意再多問什麼,只能統整大家要大家開始準備練習。

  「嶺亜你還好嗎?你剛剛又進錯點。」因為中村沒有進點,所以大家一起停下了演奏,本高關心的問著中村,因為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嶺亜是沒有聽琳寧吉他的聲音嗎?還是琳寧轉大聲一點?」菅田想著中村已經連續三次都沒有進點,身為這首歌的主要吉他,菅田害怕是自己吉他的聲音太小聲讓中村沒有聽到。

  「不是,不是琳寧的問題,是我的問題⋯⋯」阻止菅田轉身要調音箱的動作,中村知道不是菅田的問題,是現在的自己根本沒有辦法專心聽進大家樂器演奏的聲音,因為腦海中都是剛剛在走廊上看到的畫面,想到這邊中村的眼淚不自覺就流了下來。

  「嶺亜!?」站在中村旁邊的今野馬上查覺到對方的不對勁,連忙上前關心對方,畢竟平常都不會在大家面前露出笑臉以外表情的中村,今天竟然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沒事⋯⋯」放下自己身上的貝斯,中村趕緊離開練習室,這樣軟弱的自己,中村一點都不想被其他團員看見。

  「真是的⋯⋯」看著中村離開練習室,本高也跟著追出練習室,只留下在練習室裡一頭霧水的四個人。


  「你看到了吧⋯⋯?」跟著中村來到事務所的頂樓,本高看著背對著自己的中村說著,猜測著對方看到了什麼畫面,本高知道只有那兩個人可以讓中村變成這樣。

  「嗯⋯⋯克樹早就知道了嗎?為什麼不告訴我?」沒有回頭看本高,中村一聽就是知道是對方的聲音,因為也只有本高這麼了解自己,總是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也知道自己和那兩個人的關係。

  「我想說嶺亜應該已經知道了⋯⋯」本高說的有點心虛,畢竟本高知道這兩個人的事情一定會影響中村很多,所以這樣的事由自己說出口真的是不太好。

  「明明最喜歡他們兩個了,但是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我還是⋯⋯」想起三個人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又想起剛剛看到的畫面,中村的眼淚還是停不下來。

  「克樹,你說我是不是很傻⋯⋯」還沒有等到對方回答,中村接著說下去,畢竟只有本高知道三個人的關係,也知道其他兩個人對自己有多重要。

  「不傻⋯⋯嶺亜一點都不傻⋯⋯!」聽到中村說著自己傻,本高極力的否認著,有些激動的抱住對方。

  「那克樹⋯⋯喜歡這樣的我嗎⋯⋯?」被對方抱住,中村感受著對方的溫暖,而中村很清楚自己在團裡就是被大家這麼的寵著的,然而對於不太會說話的本高,中村知道自己一定會得到想要的答案。

  「喜歡⋯⋯喜歡到無法自拔⋯⋯」加重了手上的重量,本高一點都不想放手,雖然所有團員都很寵中村,但是只有自己知道中村只是不願意把自己軟弱的一面表現出來給大家看,因為中村總是說著自己是最年長,所以不能讓大家為自己擔心,所以總是在大家面前呈現最偶像的一面,但只有本高知道中村那個不願意讓人家發現的那一面。

  「克樹⋯⋯?」被對方認真的語氣嚇著,中村沒有想到本高對自己的感情是這麼認真。

  「可以不要再想那兩個人了嗎?偶而也看看我好嗎?」將原本被對自己的中村轉過身,本高決定豁出去了,竟然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那就一次說清楚吧。

  「嗯⋯⋯那從現在開始!」不知為何被本高的表情逗得有些開心,中村才發現或許這樣的本高才是那個一直默默的在身旁守護自己的人,輕輕吻上了對方,中村露出了和平常一樣的笑容。

  「嶺⋯⋯亜⋯⋯!?」被中村的動作嚇著,本高露出驚訝的表情,沒有想過中村會對自己做出這樣的事,更沒有想過自己的感情會得到回應。

  「我們趕快回去吧!大家應該很擔心!」拉起本高的手,中村覺得現在的自己已經可以像平常一樣面對其他成員了。

  「嗯⋯⋯嗯⋯⋯!」被中村牽起手,本高沒有辦法反應過來,只能順從著對方的動作。

  「那今天練習結束之後去克樹家玩吧!」知道對方還沒有反應過來,中村又再趁勝追擊,畢竟欺負這樣子的本高總是很有趣。

  「嗯⋯⋯?」還在剛剛的情境當中,本高還沒有消化完剛剛中村的話,面對中村現在丟來的話,都只能點頭回應,才發現自己似乎又答應了什麼。



  「我們回來了!抱歉讓大家擔心了!」一進練習室,中村先和大家道歉,畢竟剛剛的自己一定是讓人非常擔心。

  「嶺亜沒事了嗎?」看著中村的笑容,今野還是有些不放心,關心的問著對方。

  「沒事了喔!」露出自己的招牌笑容,中村要大家不要擔心。

  「嶺亜你看,琳寧剛剛買了嶺亜最喜歡的牛奶,給你!」拿出了中村最喜歡的牛奶,菅田將牛奶遞給對方。

  「謝謝琳寧!」接過對方的牛奶,中村露出開心的笑容。

  「我剛剛整理了這次的曲子的重點,嶺亜過目一下吧!」趁著剛剛中村不在的時候,矢花整理了這次要演出的曲子的重點,想說可以幫助大家練習。

  「果然還是矢花可靠!」接過矢花的資料,中村露出開心的笑容,果然對音樂很了解的矢花在這種時候特別可靠。

  「我⋯⋯我把我最喜歡的零食分給嶺亜!」拿出自己平常最喜歡的零食遞給中村,佐佐木想說吃點零食心情應該就會好很多。

  「謝謝大光,那我要全部吃光!」一手接過佐佐木的零食,中村雖然有些意外,畢竟平常都是搶人家食物的佐佐木竟然會把自己的食物分給自己,中村不忍還是還是要欺負對方。

  「欸~留一點給我嘛⋯⋯」聽到中村要把自己的零食全部吃光,佐佐木有點不情願,雖然是自己要把零食給對方的,但是畢竟是自己最喜歡的零食,佐佐木多少還是有些不情願。

  「啊對了!跟大家說一件事!從今天起只有我可以欺負克樹!」中村像突然想起了什麼事,於是和大家說著。

  「嗯!?」其他人包括本高本人都露出很困惑的表情,沒有人知道中村想要表達什麼意思。

  「就是這個意思!」輕輕的在本高的臉頰上吻了一下,中村看著所有人驚訝的表情露出得意的笑容。


  「不過大家還是要一直愛著我喔!」


  或許三個人之間因為兩個人的關係改變而改變,但是面對六個人的大團體裡,兩個人的關係改變是否大家也會跟著改變?但是相信被大家寵愛的自己,到最後一定也是被大家寵愛著吧?就像一直在身邊默默守護著自己的人,總是會一直寵愛著自己一樣吧?果然自己還是被大家寵愛著的啊⋯⋯



2020.05.25Fin.by K


原本以為會all嶺亜

結果被禁止克樹吃飯的部分萌到了💕

雖然琳寧我也可以

但腦袋不知道為啥浮現這個就先來一波(?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